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泓志裸睡邱勝翊香閨 江宏傑不怕逼宮

郭泓志加入《全明星觀察中》第2季,否認竄位當領隊。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第2季昨舉辦開播記者會,郭泓志、「王子」邱勝翊、邱宇辰、吳心緹、晏柔中、潘君侖、王品澔、錢薇娟、江宏傑皆出席。日前有傳言指出,郭泓志將取代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領隊位置,他否認此事,表示:「不敢,怎麼可能!」更開玩笑說人不在現場可以講,但都在就不好意思說。

談及是否可能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郭泓志沒把話說死,表示如果加入,一定會破曹佑寧紀錄。至於想去藍隊還是紅隊?他笑說:「我是都可以,如果要當領隊,就要想辦法幹掉兩位前輩!」江宏傑也反擊說:「錢姐我是真的害怕,小小郭哥的話,先看看前面表現再說。」

吳心緹(後排左起)、江宏傑、錢薇娟、郭泓志、晏柔中、潘君侖(前排左起)、邱宇辰、邱勝翊、王品澔出席《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開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郭泓志表示,因為他長年在國外發展,節目中有聊到家庭的事情,頗有感觸。至於跟明星、球員住有何不同之處?郭泓志笑說:「球員汗臭味比較重,跟明星住比較香。」 並透露平常都裸睡,問室友王子會不會介意?對方則說:「先不要吧!」王子坦言一開始很不習慣生活中有攝影機拍攝,但後來就照樣換衣、脫褲子,快速適應。

《全明星運動會》將邁入第4季,錢薇娟曾直言「沒準備好不要來,會害到我」,她也解釋,第1季時不知道會做到什麼程度,但第4季應該就知道節目跟訓練、競技有關,若還沒準備好就來上節目,不僅會害到她,也會害到團隊跟選手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