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閃辭《新台灣加油》 今最後一天主持道別觀眾

廖筱君閃辭三立《新台灣加油》主持棒,今日為最後一天主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廖筱君自2009年起主持三立新聞台《新台灣加油》,收視口碑均佳,她也是三立目前最重量級的主持人,現驚傳她週一提辭呈,今(15日)就是最後一天主持,公司也將舉辦歡送會,對此,廖筱君坦承今天是最後一天主持,她強調已經提很久,並非突然,不希望外界聯想太多,也會在最後一天節目中和觀眾簡單道別。

「海董」林崑海過世後,新任董事長張榮華有意整頓新聞部。自張升任董事長後,原資深副總高明慧升總經理,她本同時兼管新聞部,後提拔白舒樺為新的新聞部副總,新的人事布局已成形,廖筱君一直被外界劃歸於「海董」派,直接和前董事長林崑海溝通,現在林崑海過世後,她和新團隊關係就顯得尷尬。

廖筱君則表示,她其實已經提辭呈一段時間了,董事長林崑海過世後,新任總經理高明慧上任,公司一定有很多人事調整,外面很多臆測,也很多說法,其實她和高明慧有多年革命情感,自己想法很單純,就是主持很久,14年了,也蠻累的,單純想休息,沒有新動向。她說,會在今天節目中和觀眾簡單道別,「14年了,當然很捨不得,謝謝三立,更感謝海董的提攜。」

有關《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提辭呈一事,三立電視表示,廖筱君早在今年二月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公司幾經慰留,尊重她的決定。原節目將由《前進新台灣》主持人許貴雅接棒。據瞭解,王偊菁則接《前進新台灣》主持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