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開球館封心 自斷十年桃花

江宏傑(右三)開桌球館,廖允杰(左起)、姚元浩、李玖哲、陳漢典、錢薇娟、坂本宗華站台祝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投資上百萬的乒乓吧,昨正式開幕,以英文字「ONWARD」命名,是因為期許自己能不斷往前進、不畏懼,但他去年7月初和福原愛離婚,前妻已有新男友,他說:「就是祝福!」被問到自己在感情上何時要往前進?他竟自我設限,語出驚人說:「可能10年之後再談感情!」

「ONWARD tt 乒乓吧」有一張用乒乓球堆出來的江宏傑圖像。(記者陳逸寬攝)

擁有帥氣外表的江宏傑,被問到離婚後有沒有女生主動示好?他說沒有感受到,甚至還自斷桃花,直白說和身邊一起工作的女生絕對不會有發展可能,還說:「等我真能顧好自己事業,狀態回到正常,我可以為小孩負責、為另一半負責就可以(談感情)。」

江宏傑被問到,是否還能接受異國戀?他說:「很難說,我現在專注小孩啦!」又強調:「感情上,現階段不會想這個,因為剛投入新球館,演藝圈新挑戰也要嘗試,小孩在我生活中佔滿重要的位置,目前真的沒有思考。」媒體虧他:「球館開了,心卻封閉。」

之前江宏傑小兒子生日,福原愛有透過視訊互動,問到聊些什麼?他輕描淡寫說:「小孩到處跑,有很多玩具。」但也透露和福原愛視訊主要是她要和小孩互動,「大概每天睡前,視訊時間不一定,看當天狀況。」被問到睡前會覺得空虛嗎?他說:「不會空虛,妹妹(愛拉醬))在我右邊,弟弟在左邊」。原來睡覺他都要左擁右抱兩個可愛小孩。問到未來找另一半的條件?他說:「再說了。」

江宏傑開球館,錢薇娟、蔡尚樺、小賴、廖允杰、姚元浩、李玖哲、陳漢典、坂本宗華都到場祝福,江宏傑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可惜連3季都輸了,也傳出他已倦怠,有可能求去,不再參與第 4季,昨他表示:「如果有來邀我,還是會全力以赴。」也強調:「當運動員一定要堅持下去,就算再輸下去也不會放棄,一起成長,輸贏很重要,若有下一季,要很認真討回來。」

江宏傑是張惠妹鐵粉,透露:「我其實有去看阿妹演唱會。」並說:「我最期待的是《三天三夜》,也聽到了。」誇阿妹:「為什麼這麼厲害好聽,怎麼和CD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