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告前妻誹謗求償一億美金 出庭互揭暴力史

強尼戴普(圖中)怒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兩人昨出庭正面交鋒。(美聯社、歐新社、路透)

告前妻誹謗求償1億美金

強尼戴普怒告前妻安柏赫德(圖中)誹謗,兩人昨出庭正面交鋒。(美聯社、歐新社、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和小17歲前妻安柏赫德的離婚風波至今仍未結束,繼強哥告英國《太陽報》稱他「家暴男」敗訴後,強哥再針對安柏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發表的反家暴文章,怒告安柏誹謗,並向她求償1億美金(約台幣29億元),兩人昨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出庭正面交鋒、互揭瘡疤。

強哥律師指出,安柏有嚴重心理問題,會操弄身邊的人,稱她當時「倒追」他,讓強哥「無可自拔地愛上她」,沒想到之後便露出暴力真面目,還會言語霸凌。由於兩人離婚時,安柏曾宣布將700萬美金(約台幣2.02億元)和解金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以及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強哥律師說安柏想將自己塑造成「#MeToo運動的高貴生存者與代表」,直說她根本就沒真的捐錢。

安柏律師反擊種種指控,另揭強哥曾對她暴力相向、猛攻強哥濫用毒品及藥物,除不希望安柏去工作,還控制她的穿著跟接戲,更說強哥曾說安柏「睡過每個共事過的男星」。

強哥律師承認他曾掙扎於藥物濫用問題,但否認這會讓他成為施暴者,強調案件的重點是安柏文章裡說的話,「赫德小姐利用這些對戴普先生的指控,提升自己的名聲並拉抬自己事業」,直說強哥就算死後,也會認為自己不管做了什麼,世上一定有人會相信他曾對女性施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