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拱炎P換柯P推競選海報 炎亞綸驚回:太認真了吧

網紅台灣迷因對嗆媽媽,列出支持炎亞綸選巿長四大理由,還P了一張競選海報,釣出本尊回應。(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迷因」的臉書和YouTube頻道對時事和政治人物極盡嘲諷,又充滿反串幽默,在台灣已成為影響力極大的社群領袖,隨著台北市長選舉將至,前天他透露自己嗆媽媽「投蔣萬安不如投炎亞綸」,並直接列出支持炎亞綸競選台北市長四大理由,炎亞綸本尊也親自回應了。

台灣迷因媽媽說:「蔣萬安很帥啊,又有國際觀,而且形象很好也有名,熱心公益,台北市長不選這樣的人要選誰?」台灣迷因反嗆:「那你幹嘛不選炎亞綸?」媽媽頓時語塞。網友熱烈留言支持,有人表示「尤其是位處於地震帶的國家更需要有一位地質學家來領導」、「選上了就是國際最帥市長了」,炎亞綸也一一回應「好像很合理」、「為了頭銜拼一把?」,反應幽默。

台灣迷因馬上為炎亞綸製作競選口號和競選海報,口號是「讓台北炎之有物 Make Taipei Hot Again」,海報中炎亞綸還敞開胸口大深V。台灣迷因列舉四點支持炎亞綸的理由,「比帥度,炎值擔當」、「比學歷,國際背書地質學專家」、「比美學,Netflix認證藝術總監」、「比才華,台北跨年晚會救援投手」。這下炎亞綸本人也都震驚,親回:「也太認真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