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朝聖阿妹遭酸 反擊回應眼不見為淨

蕭煌奇朝聖張惠妹卻被網友酸,他親自回應稱不要緊。(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蕭煌奇失明20多年,上週他朝聖完「阿妹」張惠妹的小巨蛋演唱會,在社群曬出照片卻被部分網友狂酸:「後面那個是專用視力表嗎」、「散場會知道嗎」,逼得歌王親自反擊,稱不必理會那群沒有同理心的人。

對於酸民隨之起舞,調侃已經失明的他如何「看」演唱會,蕭煌奇以留言回應:「不要緊的,我們就眼不見為淨,只要自己的初心是善良的,去面對別人也用這樣的心態,其他的事情,我們管不著想要占別人便宜,或者沒有同理心的人。」

其實從蕭煌奇經營粉絲團以來,就常有人留言,狂開他看不見的玩笑,試圖引起他的注意,他的經紀人陳莉莉昨表示,沒有多跟蕭煌奇討論關於酸民的留言,也希望網友能自重。

出道將滿20週年的蕭煌奇,下月將為公益開唱,在桃園舉辦免費的演唱會,除了與長年合作的音樂夥伴「全方位樂團」表演,也會持續關懷身心障礙的藝術表演者。

同時蕭煌奇也將推出翻唱專輯,他的經紀人笑說:「這個計畫已經醞釀了很久,希望能在夏天的時候發片,因為這樣宣傳服可以穿少一點,蕭老師比較怕熱。」而蕭煌奇為了新專輯努力甩肉,主要是改變飲食習慣及運動,頗有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