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巧遇《五燈獎》3度平手強敵 謝素人嘉賓之母讓她進入歌壇

張惠妹坦言這次巡演面臨許多問題讓她很為難。(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小巨蛋舉行第8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素人嘉賓邀請到布農族在信義區當街頭藝人的吳鎮安合唱《不該》,最巧的是,早年阿妹參加《五燈獎》比賽,吳鎮安母親是和阿妹PK的對手,阿妹彩排時才知道這段故事,很驚訝竟然有這種緣分,3人開心聊天,但阿妹笑說,彼此都忘記當年比賽唱了什麼歌。

阿妹(左)邀請吳鎮安(右)當嘉賓,意外發現吳媽媽曾和她一起參賽《五燈獎》。(聲動娛樂提供)

光是彩排,吳鎮安媽媽在旁看了就一直哭,阿妹告訴吳媽媽先不要哭,晚上再盡情嗨和哭。吳鎮安說自己在媽媽肚子裡就聽過阿妹唱歌,一點都不誇張,吳媽媽曾和阿妹3度平手,後來製作單位想再邀吳媽媽比賽,但她當時懷了吳鎮安,所以沒有繼續參賽,阿妹笑說:「鎮安媽媽,謝謝妳讓我有機會進入歌壇。」

開唱以來,阿妹努力宣導防疫,無奈3日和6日共出現5位確診者來看演唱會,另外主辦單位花5、6百萬加強防震,卻仍被小巨蛋周邊里長極端抗議「人為地震」,這讓阿妹壓力山大,昨晚在台上忍不住說:「我很為難,把演唱會好好的、和平唱完,其他的之後再說。」至於疫情是否會影響後續場次,主辦單位表示:「將遵循相關單位處理方式,百分之百配合辦理。」

由於「鬼鬼」吳映潔6日去看阿妹演唱會,經紀人表示,鬼鬼7日有工作做了快篩是陰性,為求謹慎她會再次做快篩,這幾天也會更注意身體狀況。

阿妹開唱前,場內以LED跑馬燈方式,透過可愛動物宣導禁止跳動。(記者陳慧玲攝)

為了再次加強禁止跳動宣導,主辦單位再增加經費製作LED「跑馬燈」影片,開場前在場內頻頻播放。阿妹也對歌迷說:「你們和我一樣很壓抑,你們的壓抑是戴著口罩,但這很重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談到,有偕同主辦單位親訪小巨蛋周邊里民家裡,親自感受到他們反應的震動,表示:「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這並不是歌手的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對於小巨蛋地質結構問題,是否有改善方式,「這是市府必須扛下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