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isoo韓流最美3連冠 子瑜搶第6裸背及腰迎春

BLACKPINK成員Jisoo連續3年拿下「最美女偶像」排行榜冠軍。(美聯社)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K-pop美女如雲,說到最美女偶像,你會想到誰呢?南韓網站《King Choice》每年都會舉辦各種投票排行,近來公布「2022年最美女偶像」榜單,BLACKPINK成員Jisoo蟬聯3年冠軍,來自台灣的子瑜也再次上榜,她的TWICE隊友Sana、定延則分別拿下第9、第7名,形同在前10名中,TWICE狂占3個位置!

子瑜去年打敗眾多女偶像,以第6名首度入榜,今年同樣以不變的美貌獲選第6名。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發現,22歲的她開始有了更多不同面貌,尤其在子瑜接下南韓服飾品牌ZOOC代言後,風格更加百變。

子瑜為代言服飾品牌拍攝形象照,粉絲發現她的洋裝背後大有玄機。(翻攝自IG)

品牌近期陸續曝光多張子瑜的代言照,在最新的春夏款中,只見她身穿一套黑底白點的細肩帶洋裝,正面看似普通,背後卻是大尺度裸背挖空設計,且挖空範圍直達腰際,等於裡面什麼都不能穿,讓粉絲看呆,紛紛留言「子瑜穿起來性感又不失清純」、「原來重點在背後」、「子瑜真的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