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芙斷開豪門腥夫 轉當車床族

茵芙車宿時會帶枕頭、羽絨被加厚毛毯,特別舒服。
(茵芙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茵芙閃嫁出身台中豪門的富家公子,但婚後老公劈腿外遇,於2019年離婚,她恢復單身後持續拍戲,近期在三立《天之驕女》飾演為愛癡狂的小三頗受好評,最新作品有台視《美麗人生》、大愛《等一個人》,平常個性獨立,最新興趣是當車床族,經常到野外車宿(車露),最愛台灣東部,包括粉鳥林和全台東。

茵芙以小車代步,椅子攤平鋪後上睡墊就像雙人床。
(茵芙提供)

她說看了日劇《絕味之路》,男主角大叔獨自開車進行孤獨的美食之旅,她被男主角的行動力影響,覺得車宿超方便,開到哪就睡到哪。本來茵芙就愛一個人自助旅行,而且常住青年旅館,和各國自助旅行者打成一片,她說空閒時,就自己一個人開車出發,不會覺得孤獨。

僅管她也會去露營區,但還是睡車上,原因是曾和一群朋友去露營,大家睡帳篷,有人打呼,進進出出,甚至遇到有人怕冷,在帳篷裡開暖氣超熱,睡眠品質大受影響。她現在晚上和朋友照常烤肉聊天小酌,想睡覺就回車上,玩的好睡的也好。

野外車宿如何解決上廁所問題?她說,一定要有行動折疊馬桶和凝固劑,灑在行動馬桶,尿液碰上粉末就會變成固態像果凍,另外要準備更衣帳,當成行動廁所的遮蔽空間。

另外,最重要的必備品是汽車防蚊紗窗,一旦打開車窗讓空氣流通,蚊子才不會飛進來;此外她也會準備車尾帳,但這只能在露營區使用,一般戶外,裝備不能落地。

在車上要睡得舒服,茵芙會帶家中枕頭、羽絨被、毯子,睡起來超舒服,寒流來才會用到睡袋。而且她也不是開改裝露營車,就是平日代步小車Honda Fit,睡墊185公分,椅子攤平後也塞得下,睡起來像雙人床,她說不會想換大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