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胸口鏤空 甜吻小鮮肉

A-Lin(右)獻出螢幕初吻,與初孟軒上演浪漫吻戲。(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拍攝新歌《聊聊天》MV,找來了《華燈初上》的「阿季」謝瓊煖跨刀演出,而她則要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與鮮肉演員初孟軒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一度尷尬到NG。

A-Lin(中)拍攝新歌MV,找來謝瓊煖(右)、初孟軒跨刀演出。(索尼提供)

對於獻出螢幕初吻,A-Lin說:「很害羞,要扮演人家夢境中的女神。」在旁的初孟軒誇A-Lin是他的女神,「能和A-Lin一起拍MV很開心,因為平常去KTV都必點A-Lin的歌曲,這次算是一圓身為多年粉絲的願望。」

謝瓊煖也展現精湛演技,把中年女子的寂寞詮釋得超到位,其中一幕邊唱歌邊落淚,讓全場看得動容。謝瓊煖談到:「我覺得人的聲音和表演會隨著經驗和年紀漸長,聽到的層次會不一樣。」

A-Lin推出新專輯,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造型風格,其中一套「半裸」鏤空小禮服尺度大膽,造型師在定裝時,甚至擔心她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