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卡拉美維化身漫威狠角 視奧斯卡艾薩克為導師

梅卡拉美維(中)和奧斯卡艾薩克(左)、伊森霍克合作《月光騎士》,笑說一開始很緊張。(Disney+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36歲的梅卡拉美維在漫威影集《月光騎士》飾演女主角蕾拉,對於加入漫威宇宙直呼超現實。她說漫威有很多強大的女性角色及英雄,「能夠像她們一樣,詮釋一位強大又有脆弱面的女性角色非常榮幸」。劇中她和凱薩獎影帝加斯帕德尤利爾有對手戲,直說和他合作相當愉快,對於他的死訊不可置信。

敬畏伊森霍克 開拍前超害怕

梅卡拉美維在劇中和奧斯卡艾薩克以及伊森霍克合作,笑言開拍前超害怕,「我很敬畏他們,畢竟我是看伊森的演出長大的,也喜歡很多奧斯卡的電影」。她說實際合作後發現2人都非常好相處、沒什麼架子。

梅卡拉美維(左)在影集《月光騎士》和奧斯卡艾薩克搭檔演出,把對方當導師。(Disney+ 提供)

由於先前在記者會上,梅卡拉美維透露她把奧斯卡當成導師,會一直觀察他的表演,她解釋自己一開始對在綠幕拍攝很緊張,但奧斯卡演出相當自然,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演出《星際大戰》學到不少經驗,「我想這就是經驗的累積,除了讓我知道怎麼演出,也相當有啟發性」。

稱讚加斯帕德風趣 聞死訊震驚

在影集中特別演出的加斯帕德,今年1月因滑雪意外過世,梅卡拉美維正好在劇中和他有對手戲,除了大讚他人非常好,私下很好笑,也透露他會暢聊家人,「這真的是一場悲劇,我聽到消息時不敢相信,覺得太可怕了,他是個非常投入,而且慷慨的演員」,並說自己的愛與所有認識他的人同在。《月光騎士》共6集,每週三於Disney+ 獨家推出,首集目前已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