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拍戲被惡整 3帥探班驚喜慶生

鄭怡(前)在花蓮與導演陳怡妤拍戲,涂善存(後排左起)、林嘉威、安俊朋驚喜探班。(GagaOOLala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歌天后鄭怡昨過61歲生日,正在花蓮拍戲的她被同事惡整,拍到一半導演陳怡妤突然嚴肅地問她:「鄭怡姊聽懂了嗎?」轉頭才看到涂善存捧著蛋糕,與安俊朋、林嘉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她祝壽。

鄭怡談到:「我想平日溫柔的導演怎麼突然聲調高昂,是我做錯什麼嗎?」對於劇組的安排直呼驚喜,覺得特別有愛,「三帥有計劃來花蓮探班,善存的經紀人Vicky是我閨密,有特別交待任務給善存,一定要把蛋糕帶到。」

被問到生日願望?她表示:「第一個願望就是《酷蓋爸爸2》收視長紅,第二個願望則是今年個人演唱會順利成功,第三個就要放心裡了。」至於家人有沒有給驚喜?鄭怡透露,與人在加拿大的和兒子經常視訊,「早上他們已傳訊息祝我生日快樂,老公也一早在沒上戲之前打電話來祝賀生日了。今年生日很讓人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