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 W&W落幕》Montblanc零氧錶勇敢攀高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的1858系列以冒險精神著稱,今年新作Geosphere計時腕錶零氧限量款290,是為攀登高峰的冒險家量身打造的錶款,今年5月,尼泊爾登山家Nimsdai Purja將佩戴這只腕錶,在沒有輔助氧氣的情況下登上珠穆朗瑪峰頂峰進行測試。

尼泊爾登山家Nimsdai Purja即將帶著萬寶龍新作攻頂。

「零氧」除了呼應登山者零氧氣輔助的勇氣,同時代表著這只腕錶是在無氧環境下製造,如此可以減緩腕錶的氧化速度、延長使用壽命,製錶師除了去除錶殼內的氧氣,也為機芯選擇特別的潤滑油,以確保機芯在低至零下50∘C的溫度下能精準運作。腕錶除了搭載Geosphere獨特的世界時間功能、南北半球轉動地球儀、24小時刻度、晝和夜指示器與圓盤顯示日期,今年還全新加入計時功能,更符合探險者的實際需求。

萬寶龍1858系列Geosphere計時腕錶零氧限量款290,約273,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