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西裝解釦露點 放話拍寫真

炎亞綸出席代言活動,解釦露點秀內褲頭。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炎亞綸昨為醫美集團代言,被拱著解開釦子,秀出緊實的胸肌、腹肌,他招認疫情期間,一度外賣點不停,「吃一吃發現自己從M變成L。」後來去上了《綜藝玩很大》,更發現自己體力不支、核心肌群很弱,於是開始認真健身。

他表示靠著各方配合,才有目前的身材,自豪現在的狀態體能算是顛峰,不排斥接下來可以推出寫真書,至於尺度?則可以接受只穿內褲或是泳褲,會擔心照片外流嗎?他則說:「外流就報警啊。不會啦,若是健康就不用擔心。」

主持人「Sandy」吳姍儒爆料她婚禮時,炎亞綸只穿了「一件」西裝就出席,裡面都沒穿,「居心何在?」炎亞綸笑回:「畢竟有很多目光嘛,你也知道我需要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