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成軍25年 阿信倔強唱成絕望-五帥直播分享趣事

五月天成軍25年,特別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五月天前日慶祝成軍25周年,5位團員難得在IG合體直播,大談這些年讓他們難忘的趣事。石頭提到某次至哈爾濱拍電影及MV,沒看過這麼多雪的他玩超級瘋,卻被阿信爆料他回台灣後得了肺炎,還需要隔離。

五月天難得合體直播,大聊印象深刻的往事。(翻攝自IG)

石頭目前人在英國,戴著兒子的蝙蝠俠面具現身,談到成軍後最印象深刻的事情,他表示在哈爾濱時因為看到雪太興奮,與怪獸打赤膊躺在雪地裡,阿信則說:「他回來就得肺炎了,那時得了要隔離,怕是SARS。」石頭也自嘲:「那時就練就了隔離好功夫。」

阿信回憶當年五月天的鼓手突然退出,其他4人拜託冠佑加入,「那時滿難說出口的,我們也不知五月天未來會怎樣,但那時就是五月天飛向未來的那一刻。」怪獸則難忘成軍20年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演出,「來了那麼多人,大家垃圾都有帶走,很美好的一個晚上,大家都保護著五月天,保護著這個環境。」

團員們也分享近況,冠佑過居家生活,喜歡聽寶貝女兒們說學校的事情,他的女兒小玫瑰開了IG,阿信表示:「我有去偷看,變漂亮了,現在有點大女孩了。」怪獸在家陪小孩玩、餵奶,瑪莎則是當天才開通IG帳號,對操作方式還不熟悉,看到網友刷愛心,好奇問:「為什麼蝙蝠俠旁邊會冒煙?」

直播中阿信的住處、怪獸剛裝潢完的新工作室都曝光,怪獸還開心介紹五月天的黑膠唱片,被阿信虧:「我們不是說發行10張專輯就要退休,不小心就10張了。」還作勢要切掉直播。最後五月天合唱《倔強》,結果阿信卻連續兩次大忘詞,把「我和我最後的倔強」唱成「我和我最後的絕望」,讓網友笑說:「到底是有多絕望?」

今年成團25年 樂壇屹立不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