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調早販專刊〉 歌林:三重進化論:靜節能、淨強效、勁耐用

歌林RK03系列變頻冷暖氣,具CSPF新一級能效認證,且採用最新智能變頻模式,減少壓縮機反覆運轉的耗電情形。(歌林提供)

記者黃肇祥、吳佩樺/專題報導

在購入空調前,除了比較各家功能、規格,許多消費者會將「節能省電」列為考量前題,但台灣氣候悶濕,檢視機體本身的耐用度,也是不能被忽視的關鍵。

歌林RK03系列共有6款不同機型,適應各種環境。(歌林提供)

歌林RK03系列變頻冷暖氣主打「三重進化論」:靜節能、淨強效、勁耐用,除採用智能變頻模式並具備CSPF新一級能效認證,歌林以R32環保新冷媒取代傳統的R410A冷媒,能降低75% GWP(地球暖化係數),且只需要消耗70%就能達到相同的冷房效果,提高10%的能量效率,是得以減少電費的關鍵之一。

對消費者而言,若想要省下荷包,自然希望購買的空調不只規格要強大,還得堅固耐用。歌林在這方面則貼心設計了四道防護, 第一層保護是內建「銀離子濾網」,可以抑制細菌在空調內部滋長,減少產生異味的可能;第二層使用特殊防鏽塗裝,避免沼氣從排水管逆向回到空調機內;第三層是在冷氣散熱鰭片安裝了額外的「藍波防鏽塗層」,用於抵禦酸雨、氧化的侵蝕;最後一道防護則是在室外機增設機板防蟲保護盒,避免蟲子誤入,造成零件損壞。

歌林RK03變頻空調全系列主打「冷暖兼具」,從2.8KW至8.0KW一共有6款不同型號,讓家中無論是臥室、書房亦或是客廳,都有相對應坪數的機型可選購。

4月底前,購買歌林指定機型空調,可享微波爐、風扇、電子鍋、電鍋好禮四選一。購買指定機種,並上網完成保固登錄,除了享有家用場所全機7年、壓縮機10年保固,還有機會再抽中「歌林攜帶型戶外照明捕蚊燈」(市價1,580元)。

歌林RK03系列提供四大防護,降低損壞機率。(歌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