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染疫停工 《社內相親》不斷炊

金世正(左)爆染疫,所幸和安孝燮的戲份已如期殺青。
(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社內相親》近來口碑收視雙贏,女主角金世正前晚卻爆出染疫消息,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證實此事,透露她已接種兩劑疫苗,但在PCR檢測後呈現陽性,所幸她於21日順利殺青,因此不影響該劇播出。

金世正在最新第8集中和「社長」安孝燮互相確認心意,上演浪漫吻戲,融化觀眾少女心,刺激收視創開播新高。Jellyfish娛樂表示,金世正原定3月26日將舉行個人首次粉絲見面會,行程全面順延,專注治療。

此外,南韓疫情快速擴散,包括韓綜《Running Man》成員全昭旻、呂珍九先後染疫,其中呂珍九忙拍新劇《Link:盡情吃,用力愛》,劇組緊急停拍,所幸其他演員暫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