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喪妻自閉憂鬱 恍神失智腦袋當機

李富城(右)因愛妻離世陷入憂鬱,出現失智症狀。(李富城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6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自爆失智,他上東森財經《57健康同學會》表示自從妻子離世,自己長達2年幾乎閉關狀態,還有憂鬱傾向,在椅子上一坐整天,不出門也不社交,就這樣封閉自己,於是出現失智症狀,會恍神亂跑,記憶也不靈光。

李富城揭失智發病情況:「有一天我要去郵局,只要從我家出門左轉就到了。但我出門後卻無意識的一直往前走,直到走到另一條巷子,才忽然回神『我怎麼會走到這?我原本要幹什麼?』但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我真的被嚇到了。」這種狀況只要發作,會有一段時間突然空白,事後無論如何都想不起來,就像當機一樣。且記憶也出狀況,只要越久遠的記憶越清晰,甚至五歲前的事都能記得很清楚,但現在則變得記不清近期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