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花絮影片獨漏子瑜 親媽怒嗆JYP喊轉身離開

子瑜(前排中)遭JYP娛樂獨漏,在TWICE花絮影片中唯獨不見她的感言。(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TWICE於16日在日本發行第四張精選專輯《#TWICE4》,其中初回限定B版收錄的《MORE&MORE》日文版花絮中,成員個人感想部分竟獨漏子瑜的影片,此舉不僅引起大批粉絲不滿,怒轟JYP娛樂把子瑜當透明人,「子瑜媽」黃燕玲更氣到在私人推特開嗆。

對於寶貝女兒被公司獨漏一事,子瑜媽相當震怒,直呼不解為何會犯下如此嚴重的錯誤,質疑JYP娛樂是故意這麼做,怒嗆:「商品能犯下漏掉子瑜,是疏失?我無法說服我自己。」更直言:「遇到不對的人,轉身離開,才是聰明人。」疑似暗示今年與JYP娛樂約滿的子瑜可能不再續約。

對此,JYP娛樂18日發聲致歉,表示由於系統格式出錯,製作該影片母帶時,不小心替換部分剪輯片段,才造成獨漏子瑜的情況,隨後上架正確版影片,力求緩解粉絲罵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