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連接3作品 暫離惱怒的小傢伙

林依晨相隔4年回歸演員身份,相當期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依晨昨出席品牌代言活動,透露自己相隔4年,重拾演員身份,今年接下2部電影、1部影集,相當充實。如今暫時脫離育嬰生活,她直呼:「期待、興奮又有點小緊張。」然而一口氣接下3部作品,被開玩笑問「難道是想逃離家庭」?她解釋自己一直渴望拍戲,加上這些作品都是在台灣拍攝,不會因為當媽後,限制接戲的種類。

林依晨還稱4個月大的女兒是「讓自己惱怒的小傢伙」,至於寶寶哪一點足以讓她「惱怒」?她解釋演員觀察力很敏銳,「能夠以自己的情緒影響他人,但這個小生物完全不管,沒有前例能依循,只能靠我不斷探索。」還甜蜜分享女兒迷人的眼神,笑稱:「這輩子第一次被一位女性看了會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