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姑&朱家鼎 15年童話婚姻

■鍾楚紅與朱家鼎結婚15年,還是非常甜蜜。<br>(香港明報提供)■鍾楚紅與朱家鼎結婚15年,還是非常甜蜜。
(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紅姑」鍾楚紅的丈夫朱家鼎(Mike)為香港80年代的廣告界奇才,製作過的廣告多不勝數,曾在香港及國際的廣告大賽中奪獎無數,更曾得過香港廣告界的最高榮譽—金帆獎。1977年在美國畢業後回港加入廣告公司工作,至25歲時已升為創作總監。1983年,朱家鼎自立門戶,與拍檔開設靈智廣告公司,在欠缺國際機構的支援下,業績也非常理想,被行內人士一致公認是個奇蹟。

緋聞催情 悄燃愛火

朱家鼎與鍾楚紅可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1979年,初出茅廬的朱家鼎認識了當年剛剛選完港姐加入娛樂圈的鍾楚紅,當時兩人未算深交。至1984年,朱家鼎邀請紅姑拍攝運動產品廣告,此後成為朋友。1987年,朱家鼎與紅姑傳出緋聞,但當時雙方均否認戀情,強調大家只是朋友。不過一年後,紅姑就公開與朱家鼎的這段戀情。她透露兩人因為傳出緋聞才開始有電話聯絡,逐漸培養出愛情。她當時更大讚朱家鼎個性平和,彬彬有禮,極易相處,但在感情上較被動,是個怕羞的人。拍拖4年,感情生活甜蜜,不時傳出兩人結婚的消息。

美國密婚 婚後息影

1991年12月10日,紅姑與朱家鼎秘密飛往美國,在親友的見證下於聖百蘭天主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及後在港登報公佈喜訊。據知紅姑專門到英國一家為皇家製造衣服的Hartnell訂做婚紗,又邀請了皇室顧用的設計師為自己設計婚禮上的晚裝,整個婚禮共花費二百多萬元港幣。婚後的紅姑專心一意當幸福少奶奶,照顧丈夫。1994年紅姑宣佈息影,只著力於推動環保的工作。1996年,紅姑更與朱家鼎一同開設家具店,榮升老闆娘。

遍覓名醫 救夫心切

結婚15年多,紅姑與朱家鼎雖然協議不生育,但兩人感情生活非常美滿。紅姑更一致視為「最幸福的女性」之一。今年5月,朱家鼎被指身染重病,體重暴跌骨瘦如豺,身體非常虛弱,而紅姑無怨無悔陪伴丈夫遍尋名醫治病。對於朱家鼎的病情,紅姑一直封口避談,護夫心切的紅姑被追訪時一度推撞記者鏡頭,可見她有多愛朱家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