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籃初戀遭劈腿 仍盼花心舊愛來電

籃籃自爆曾被狠甩,初戀男友無縫接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籃籃、嘻小瓜昨日出席街舞大賽,談及近日大S因沒換手機號碼,因此與舊愛韓星具俊曄重燃愛火一事,籃籃表示自己的手機號碼從沒換過,並鬆口分別在國小、國中、高中都曾交過男友,還慘被國小男友狠甩,目前則是單身中。

籃籃透露雖然沒有接到舊愛來電,「但我很期待國小的初戀打給我,他超帥的,我們剛在一起一個禮拜,他就把我甩了」,若對方來電,希望讓他知道自己現在過得很好。問及分手原因?籃籃表示,對方是非常著名的花花公子,在每個班級都有一個女朋友,最後慘遭對方無縫接軌甩掉。

籃籃也說,由於慘遭初戀劈腿,所以她杜絕花心男。目前單身的她坦言,演藝圈的工作環境非常難交友,有時工作到半夜,對方可能也會不理解,所以目前仍專注在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