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暖心《貝爾法斯特》 導演寫給故鄉的情書

《貝爾法斯特》獲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情感真摯,暖心動人。(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週有不少獲獎或入圍影展的新片上映,包括入圍奧斯卡7項大獎、被譽為年度佳片之一的《貝爾法斯特》,還有入圍去年金馬獎3項大獎,並拿下最佳女配角的《該死的阿修羅》,以及獲得42屆青龍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最佳攝影與燈光、最佳剪接、最佳音樂5大獎項的韓片《茲山魚譜》,含「金」量相當高。

《貝爾法斯特》由編導演全才的肯尼斯布萊納自編自導,並改編自肯尼斯的童年親身經歷;描述一個9歲小男孩,在面對周圍環境及世界改變時,勇敢的為自己開闢前往成長道的路。主要演員包括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的希朗漢德、茱蒂丹契,還有展現樸實演技的「格雷總裁」傑米道南。

《該死的阿修羅》取材自社會真實事件,劇本精彩,演員表現精湛。(希望行銷提供)

●《該死的阿修羅》懸疑燒腦  《茲山魚譜》含金量高●

由樓一安編導的台片《該死的阿修羅》取材自社會真實事件,以3段互相關聯,但視角不同的故事,結合懸疑、驚悚還有點燒腦的元素,將一起隨機殺人事件影響到家庭、職場、社會,以及引發網路與階級等議題。集合影帝莫子儀、黃姵嘉、黃聖球、潘綱大、賴澔哲,還有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展現精彩的演出。

韓片《茲山魚譜》在南韓獲獎連連,叫好又叫座。(捷傑電影提供)泰國億萬票房男星尼坤(左)在《凝弒》意外解開畫作的神祕封印。(CATCHPLAY提供)

本週還有獲獎連連的韓片《茲山魚譜》,電影聚焦於朝鮮王朝後期文臣丁若銓的真實人生,在南韓上映時榮登首週票房冠軍,兩週內累積觀看人數高達25萬人,叫好又叫座。其他上映新片還包括泰國恐怖片《凝弒》、4K修復版《再見列寧!》等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