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歡樂魔法派對之旅

2007/08/27 06:00

「歡樂魔法派對之旅」邀請知名魔術師現場表演與教學。(嘉縣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記者楊國棠/嘉義報導

民間企業國泰人壽主辦「歡樂魔法派對之旅」全台巡迴活動,現場有魔術教學、精采表演,有益孩童的想像空間及人際關係。

主辦單位國泰人壽邀請善牧基金會、伊甸基金會、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等社福單位參與,9月起在週休假日巡迴各縣巿,帶給大家一場奇幻的「歡樂魔法派對之旅」,有小丑哥哥、姊姊的精采表演,並安排享譽國際的魔術師劉謙、魔術獵人聖保羅、破解隔空抓藥魔術師粘立人現場魔術教學。透過魔術表演及教學機會,增進孩童想像空間及人際關係。

表演活動採索票方式免費入場,索票時間為9月17日至21日,每天上午9時至17時止,地點為嘉縣表演藝術中心服務台,每人限兩張,索完為止,節目將於9月23日下午2時30分在嘉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