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碩太空筆電 小視窗自訂個人化訊息

華碩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筆電內外暗藏摩斯密碼小彩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為紀念華碩筆電P6300曾於1998年登上太空,今年特別打造25週年太空紀念版筆電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

華碩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太空紀念版筆電。

華碩Zenbook太空紀念版從包裝到筆電,皆能看見滿滿的「太空」元素。筆電以鈦色呈現零重力的概念,機蓋則運用Zenbook經典的同心圓延伸出太空艙意念標誌,以及機身、鍵盤等處皆融入太空站、行星等圖騰。

25年前的P6300在當年有一些創新設計,亦延續到Zenbook太空紀念版上。筆電外蓋加入3.5吋OLED小視窗,可自訂化個人通知、動畫或文字,例如小視窗能顯示「我在會議中」、「馬上回來」等訊息。另從設計面來看,華碩設計師是把整台筆電視為一台太空艙,小視窗如同窗戶般,彷彿太空人從艙內看向太空之意。

最大的彩蛋是筆電內外(不含包裝)總共暗藏了6個摩斯密碼,包含登上太空的年份「1998」、當年筆電型號「P6300」、設計主軸「太空艙」、第一台Zenbook是2011年推出、「Ad Astra Per Aspera」意指「顛簸路途終抵繁星」等。

規格部分,強調通過美國太空系統司令部標準(SMC-S-016A),可承受極端溫度與劇烈振動,符合航太級耐用性。配置14吋2.8K觸控螢幕、第12代Intel Core i7 H系列處理器。售價53,900元,台灣即日起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