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康生當禮儀師被點開笑穴 殯儀館取景狂笑場

李康生(左)飾演禮儀師,面對吳大維(右)、周采詩等家屬,反倒有股喜感。(CATCHPLAY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馬影帝李康生暌違30年終於再接台劇,這次在新戲《良辰吉時》中角色多變,首集以「禮儀師」身分登場,他還獻出人生第一次穿壽衣演出,為了這場戲,特別到殯葬禮儀公司去學習傳統套衫禮穿壽衣的方法,這樣的新鮮感讓他大呼:「演得好過癮!」

他提到劇中有場荒謬的守靈儀式,是在殯儀館內取景,但因為故事走向和角色對白惹人發笑,加上他只要看見吳大維的臉,就忍不住想笑場,因此每回導演一喊卡,全場就爆出陣陣笑聲。

李康生無奈表示:「我的笑穴一被點開就會笑個不停,明明是個悲傷的靈堂,卻被我弄到很歡樂的局面,我想別的靈堂應該覺得很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