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發族影音館

■沙發族影音館:越獄風雲第2季■沙發族影音館:越獄風雲第2季

片名:越獄風雲第2季

導演:巴比魯斯等人

演員:溫沃斯米勒、多明尼克波西爾

片長:共22集/1100分鐘

劇情介紹

影集「越獄風雲」被喻為美國福斯電視台的收視奇蹟,劇情敘述多明尼克波西爾被陷害入獄,弟弟溫沃斯米勒為了救哥哥,把整棟監獄的建築結構圖弄成刺青紋在身上,再運用理化、數學的知識,設計出逃獄之路,過程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第1季結尾時眾人終於逃離監獄,至於被冤枉的哥哥在本季是否能洗刷冤枉?本季結局將有意外發展,讓人更好奇將在9月17日播出的第3季劇情走向。

懶骨頭看DVD

懶骨頭我早就耳聞這齣影集的威力,聽說只要看兩集,就會廢寢忘食卯起來看,熬夜看完是大多數人的「正常模式」,和我之前看影集「24反恐任務」情況如出一轍。

果不出其然,第1季太好看,我真的變成了懶骨頭,整天陷在沙發裡,一動也不想動,只按快轉鍵加速看,迫不及待想快點看第2季。第2季為了刺激收視率,編劇安排很多場重口味情節,如逃出來的大壞蛋「茶包」左掌被砍斷,之後還上手術台縫合,豈料他被逮後,為了求脫逃,不惜把已縫合的左掌扯斷,畫面血腥,害我家胖懶妹看得哇哇叫,一看到我要喝的蕃茄汁就乾嘔想吐!

懶骨頭我非常佩服這影集的編劇群,能設計出這麼高潮迭起的情節,更佩服絕頂聰明的弟弟溫沃斯米勒不但設計逃獄路線,連逃獄成功後的安排計畫都這麼縝密,最酷的是他示範了很多數學、化學運算過程,讓「數學白痴」懶骨頭欽佩萬分,如果這齣影集早點播出,說不定懶骨頭對數學及化學會多一點興趣.,當年大學聯考數學就不會抱一顆大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