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anon Cinema EOS R5C 錄影拍照頂規到位

Canon Cinema EOS R5C全新的風扇主動冷卻系統,可實現8K 60p RAW內錄功能。

〔記者黃肇祥/台北報導〕Canon發表全新攝影機新品Cinema EOS R5C,強調是一款錄影、拍照結合的機型,保有680g輕巧身型與防水防塵設計。

Canon同步發表RF 800mm f/5.6L IS USM、RF1200mm f/8L IS USM兩顆鏡頭,都比前一代更輕巧。

根據Canon說法,Cinema EOS R5C結合Cinema錄影技術與無反單眼EOS R5的靜態拍攝規格。使用45MP全片幅影像感測器,支援Dual Pixel CMOS AF II自動對焦技術,具備人眼、動物偵測,可以達到51,200的ISO感光度與EV-6的對焦亮度 。

為了滿足使用者長時間的錄影需求,Canon打造全新的風扇主動冷卻系統,實現最高8K 60p RAW內錄功能,並可透過影像感測器讀取8K影像訊號。在4K/2K模式下,Cinema EOS R5C能以超取樣實現4:2:2的10位元高畫質錄製。若不裁切視角,亦能提供最高4K解析度、120P的HFR高格率影片,期間都能使用AF自動對焦與同步錄音。

機身內建Cinema EOS系列獨有的攝影功能,例如波形、偽色監控、時間碼等,具備側翻式的觸控LCD螢幕、CF-Express和SDXC UHS-II雙卡槽。

此外,與Cinema EOS R5C同步發表的還有RF 800mm f/5.6L IS USM、RF1200mm f/8L IS USM兩顆長焦距鏡頭。前者比前一代減輕1.36公斤,搭配特定機型可提供4.5級快門防震;後者減輕13公斤、縮短299mm長度,可提供4級快門防震。新品上市時間,尚待官方公布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