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兩樣情》SJ厲旭活動全喊卡 大泉洋不影響戲劇

厲旭宣布確診,正演出的音樂劇、團體行程全喊卡。(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疫情未見好轉,天團「SJ」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昨天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目前隔離、休養中。

經紀公司Label SJ透露,厲旭已接種2劑疫苗,預計要接種第3劑,不料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厲旭正參與演出的音樂劇,以及原本今天將隨團出席新單曲宣傳,只好暫時喊卡。

大泉洋不慎中招,所幸參與的戲劇未受影響。(翻攝自推特)

此外,NHK台《紅白歌合戰》主持人大泉洋,早先為了錄影接受PCR檢測,不料前天宣布染疫;他參演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熱播中,電視台表示,該劇已拍攝足夠集數,暫時未影響。另外他還和綾瀨遙合作富士台新劇《前男友的遺書》,劇組說該劇在4月播出,不會影響播出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