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昔時舊愛〉愛過必留下痕跡 獻上我的祝福

2022/02/20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楊子

總是這樣,在某個時刻,一股感覺湧上心頭,就覺得要找尋某些過往,尤其是我曾愛過的人,想起她,總會覺得很多事情如果可以延續,現在的自己又會如何?假設性問題通常意義不大,不過,曾經付出過的情感、曾經說過的承諾,其實想起來都還歷歷在目,因為那是愛。人總會有感情的,無論是如何分手,愛過必留下痕跡。

想起她的時候,我會查找一下她的臉書,慶幸自己還沒有被封鎖加刪除,即使我們的關係愈來愈遠,甚至已經成為陌生人,但還是臉書朋友這一點沒有改變。不過,我沒有勇氣在分手後說出任何的話語,也沒有力氣繼續跟一個曾經愛過的人當朋友,因為要克服這件事很難,在我的心中一直跨越不了,成為最大的難題。

既然無法跨越,那就放著吧!我總是這樣想,反正一段已經不可能的愛情,就讓它隨著時間被沖淡吧!確實,在結識了新對象後,加上時間的推移,會將很多回憶與情感沖淡,甚至是沖散,不過,偶爾在某個時刻,還是會想起那份感覺、那段曾經說過的話語,因為愛情就是這麼值得回味。

看到我曾愛過的人,如今過得很好,也結識了新的對象,然後嫁為人婦,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其實我是開心的。選擇放下,才是為彼此的愛情畫上最好的句點,選擇祝福對方,也祝福自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