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搭機赴美商演睡全程 羅志祥夜貓子尬聊粉絲無時差

謝金燕抵達美國機場準備演唱會,穿著防護衣自拍。(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台北報導〕謝金燕和「小豬」羅志祥同受邀到美國舊金山商演,為此,兩人都在台灣打好第3劑疫苗,搭機也全程做好安全防護。謝金燕透露,在飛機上不吃不喝,幾乎都在睡覺。小豬則相反,完全沒睡,都在看網友對他新歌《修羅》MV的反應。

羅志祥已順利飛抵美國,他打滿三劑疫苗求安心。
(翻攝自IG)

將同場表演的謝金燕和小豬都已順利飛抵舊金山,謝金燕防疫不敢怠慢,穿上防護衣搭機,她表示:「整個團隊浩浩蕩蕩出發到美國,我們用最嚴謹的防疫態度出外打拼,絕對完成任務,平安健康歸國。」

距離謝金燕上次到美國表演已2年,經紀人球球透露:「團隊家人們也會擔心,所以全副武裝!飛機上都沒吃。」她赴美參加商演重返舞台,原定去年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最新巡演,有望在下半年重啟。

小豬《修羅》MV上線不到24小時點擊破百萬次,被問到搭機都做些什麼,他回覆:「看MV評論,回覆粉絲,還有去粉絲群組聊天,心情也一直很興奮,因為我一直都是過美國時間,所以一直都沒睡,等到飯店就能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