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跨界登衛武營 光榮更勝站上小巨蛋

彭佳慧期待有機會繼續到衛武營開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首次登上高雄衛武營歌劇院連唱兩場,談到:「我非常榮幸可以受邀跨界演出,擔任其中一個重要角色,以流行歌手姿態站在這,這是我畢生都沒想過的,站在小巨蛋都沒有覺得這麼光榮過!」她重新詮釋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羅大佑的經典歌曲,很羨慕當年羅大佑寫了《滾滾紅塵》等好幾首好歌給陳淑樺唱。

「2022衛武營新春燈會系列」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 × 簡文彬×彭佳慧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彭佳慧搭檔長榮交響樂團及天生歌手合唱團,並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親自擔任指揮,讓經典歌曲有了更磅礡氣勢,籌備期她壓力大,透露:「天天都想求救!」

彭佳慧演唱曲目包括羅大佑的《愛人同志》、《你的樣子》、《鹿港小鎮》、《戀曲1990》等,她談到:「每個時代都有情歌,經過時間考驗才叫做雋永。」

唱完《未來的主人翁》,彭佳慧哽咽說:「我在家裡都是紅著眼眶練唱這首,一字一句寫到我的現況。」還說:「大佑哥你怎麼可以寫出這樣好的歌?它像魔鬼一般纏繞著我,我每天都飄來飄去。」也大讚羅大佑:「我在台上唱的每首歌都是他在每個時代用音樂記錄生活,歌詞裡有溫度,還有對人文社會的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