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be旋風〉星光閃閃的代言商品

捷克網球新星Nicole Vaidisova,是目前十分被看好的一位選手。捷克網球新星Nicole Vaidisova,是目前十分被看好的一位選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Kobe Bryant 9月將二度訪台,不僅當月推出的Kobe Bryant系列商品詢問度高,更讓運動品牌和明星球員結合的商品,成為火線話題。Kobe Bryant 9月將二度訪台,不僅當月推出的Kobe Bryant系列商品詢問度高,更讓運動品牌和明星球員結合的商品,成為火線話題。

塞爾維亞的網壇甜姐兒Ana Ivanovic,在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穿上YOC系列主打款上場比賽,上衣1,280元,短裙1,180元。塞爾維亞的網壇甜姐兒Ana Ivanovic,在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穿上YOC系列主打款上場比賽,上衣1,280元,短裙1,180元。

隨著NBA籃球巨星「小飛俠」Kobe Bryant 9月將二度訪台的消息曝光,球迷們紛紛引頸期盼,屆時,想必又是一場球迷、媒體和保全人員之間的攻防戰。Kobe來台效應,讓一向火熱的運動明星商品,人氣指數更直線攀升。

橘珊瑚的亮眼色系,花朵和葉片的疊色設計,採用3XDRY材質更兼具吸濕排汗的功能,1,480元。橘珊瑚的亮眼色系,花朵和葉片的疊色設計,採用3XDRY材質更兼具吸濕排汗的功能,1,480元。

Reebok行銷主任金貴芳表示,其實明星球員可以視之為運動品牌的一部分,例如提到NBA丹佛金塊隊Allen Iverson就會想到Reebok,透過兩者的緊密結合,讓運動品牌展現的不只是商品本身,更可以顯現品牌的價值和精神。PUMA公關Lisa說,明星球員身上有著令人嚮往的光芒,透過競賽場上的表現,傳達對運動和個人理念的堅持,而這是運動品牌最想呈現的部分,因此藉由大眾喜愛的運動明星,進而形成消費者對品牌的肯定和鞏固品牌形象。

t-shirt 印上KOBE圖像,並有他個人專屬Logo及經典的響尾蛇圖案,980元。t-shirt 印上KOBE圖像,並有他個人專屬Logo及經典的響尾蛇圖案,980元。

現在就跟著本篇報導一起來了解一下近期有哪些精采之作。

(1)Nike vs. Kobe Bryant

今年是NBA球星Kobe Bryant最欣喜若狂的一年,他除了在本季賽事創下10場個人得分突破50分的紀錄,並獲選為得分王和MVP的超級榮耀之外,今年更是他打球生涯中首度加入美國「夢幻隊」,身負率領美國隊征戰美洲錦標賽,取得明年奧運資格的重任。Nike 9月推出的Zoom Kobe II美國隊配色鞋款,便是將Zoom Kobe II 的Relentless和Strength兩大版本球鞋,運用了美國隊的白、藍、紅配色,而Kobe也會穿上此配色鞋款出戰美洲賽。

除了ZKII美國隊版球鞋,Kobe運動明星系列商品還包括了Kobe t-shirt,Nike直接在t-shirt印上斗大的Kobe圖像、運球英姿和代表他的響尾蛇圖案,光從Kobe t-shirt的設計,就似乎先聲奪人地宣告「我就是Kobe,唯我獨尊」。

(2)Reebok vs. Best 0n/Best Off系列

運動明星商品商機廣大,Reebok今年成立了Best 0n/Best Off系列,替旗下NBA火箭隊姚明、丹佛金塊隊Allen Iverson、法國足球明星Thierry Henry和捷克網球美少女Nicole Vaidisova等明星球員打造系列商品。取名為Best 0n/Best Off,Reebok行銷主任金貴芳說,完整的詞句應該是「Best 0n The Field,Best Off The Field」,意思是向運動場上、場下的運動員獻上最高的敬意。

Best 0n/Best Off明星系列9月主力商品為目前WTA女子世界排名前10強的捷克選手Nicole Vaidisova即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亮相的women tennis系列,葵紅色和連身合身剪裁的網球服,採V領剪裁並在肩帶處運用了V型開口的雙肩帶設計,可說是她今年出戰溫布頓網球賽的改良款。

(3)PUMA vs. Erica Blasberg

PUMA專注發展高爾夫球運動,直至去年簽下品牌的第一位高爾夫球女代言人Erica Blasberg。話說2005年,當時21歲的美國選手Erica Blasberg以黑馬之姿進入LPGA巡迴賽,加上她甜美的外型,常被拿來和Natalie Gulbis相提並論,受到高度矚目。PUMA總裁Jochen Zeitz曾經稱讚「Erica Blasberg充滿冒險進取的精神,和PUMA品牌的理念很相同」,由此可知PUMA有多麼看重這第一位高球女性代言人。

新一季PUMA Travel Golf女性系列,運用花朵和幾何圖形的設計,企圖傳達出Erica Blasberg剛柔並具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PUMA今年還推出第一雙女用半筒高爾夫球靴,英國Kiran Matharu、瑞典Mikaela Parmlid都曾穿上這雙時髦高爾夫球靴現身今年蘇格蘭舉辦的英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

(4) adidas vs. YOC系列

8月底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開打,來自塞爾維亞的19歲網壇甜姐兒Ana Ivanovic,也將穿上adidas Youth On Court網球系列挑戰全球頂尖好手。Ana Ivanovic因去年和斯洛伐克網球明星Daniela Hantuchova共同拍攝了Sony Ericsson電視廣告,兩人在頂樓打網球的畫面引起各方矚目,Ana Ivanovic也瞬間打響知名度。

YOC系列本季主打款為紫色無袖上衣,使用亮面的綢緞布料,胸前採皺折剪裁,腰線部分稍微向內收,營造豐滿纖腰的視覺效果,短裙採兩截設計,腰頭部份採用棉布,下擺則改用網布材質,不僅增加透氣度,更讓裙擺更生色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