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偕女兒朝聖《貓》 重溫當年紐約聽《Memory》感動

Melody笑說趁著週六夜晚放鬆一下,帶女兒們一起前來小巨蛋朝聖《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風靡全球40年的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昨在小巨蛋舉辦第3場演出,唐綺陽、Melody、莊凱勛、王若琳、魏如昀等人都來朝聖。唐綺陽先前因提醒網友11日前是「水冥合相」,被指預言導演明金成過世,引發謾罵,她昨表示自己也在修行,「一日新聞,一日情緒,如果別人都忘記,你還記得就輸了!」

Melody帶著女兒一起來捧場,透露小時候曾在紐約看過現場,「非常期待能再次在現場聽到女主角唱《Memory》一曲,感受超強的渲染力,重溫當時的感動」,她說即使現在無法出國,也能彷彿置身國外一樣,「讓女兒們留下最Amazing的體驗!」Melody希望疫情可以早日過去,能夠不用戴著口罩主持節目或是和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