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寶格麗新錶現 華麗靈巧

寶格麗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頂級珠寶神秘腕錶,約44,78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日前於LVMH線上鐘錶週(LVMH Watch Week)發表全新錶款,多款結合製錶工藝與珠寶工藝的腕錶再度凸顯寶格麗「時間珠寶商」的地位,女錶以品牌最標誌性的Serpenti系列獨領風騷,從簡潔洗練的日常錶款如Serpenti Seduttori系列和Serpenti Tubogas系列,到華麗的珠寶腕錶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Serpenti Misteriosi系列,神秘的靈蛇幻化為各種姿態,為女性提供愉悅的報時方式。

寶格麗Serpenti Misteriosi神秘腕錶綠色漆藝與鑽石款,約6,660,000元。

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頂級珠寶神秘腕錶的蛇首鑲嵌一顆10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以及總重超過60克拉的鑽石,蛇身與蛇鱗鑲嵌35克拉藍寶石,打開蛇首呈現華麗錶盤,既是腕錶、也是奢華的頂級珠寶;同樣以珠寶規格打造的Serpenti Misteriosi神秘腕錶系列,共推出黑色漆藝、綠色漆藝與鑽石、藍色漆藝與鑽石、黃K金鑽石款,蛇身以雙圈方式纏繞於手腕,寶格麗以細緻的金工將眾多零件先個別塑形,再予以裝飾、鑲嵌寶石,最後一一組合,讓蛇身的鱗片立體生動,這次罕見地將漆藝與鑽石結合,工匠先將半透明亮漆反覆手工塗繪與乾燥,讓漆體在乾燥過程中形成結晶,金屬蛇鱗飾以手繪條紋圖案,為漆藝增添光澤感,與鑽石相互輝映,腕錶搭載BVL 100 Piccolissimo微型機械機芯,Piccolissimo是義大利文「極小」的意思,展現寶格麗屢屢突破機械限制的決心。

寶格麗Octo Roma Emerald Grande Sonnerie祖母綠與鑽石的大自鳴腕錶,價格未定。

Serpenti Seduttori系列和Serpenti Tubogas系列同樣保有靈蛇姿態,但以更簡潔的方式成為日常珠寶,Serpenti Seduttori系列以精鋼、玫瑰金與精鋼,以及玫瑰金三種材質搭配全新黑色漆藝錶盤,錶帶的蛇鱗鍊節柔軟流暢,增添優雅氣質;Serpenti Tubogas系列的製作工序繁複,外圈以金屬長形環帶組成,金屬線圈環環相扣,全程均未焊接,打造出柔韌的鍊帶,過去曾推出玫瑰金與精鋼版本,今年首度推出黃K金與精鋼的雙金屬款以及黃K金款。

寶格麗Serpenti Tubogas系列黃K金單圈腕錶,約1,012,000元。

Octo Roma Emerald Grande Sonnerie祖母綠與鑽石的大自鳴腕錶則是機械工藝與珠寶工藝的完美結合,四鎚四簧大自鳴的機械裝置極為複雜,搭載BVL 703自動上鏈機芯,共有732枚精密零件,光是組裝機芯就費時超過9個月,錶殼和錶盤鑲嵌446顆長棍形切割尚比亞祖母綠和鑽石,總重超過30克拉,內外皆華美。

寶格麗Serpenti Misteriosi神秘腕錶藍色漆藝與鑽石款,約7,326,000元。

圖片提供:BVLGARI

寶格麗Serpenti Seduttori系列精鋼黑色漆面鑲鑽腕錶,約217,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