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犬山記》入圍奧斯卡12項領先

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右)主演的《犬山記》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12項大獎。(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前晚公布入圍名單,由珍康萍執導的《犬山記》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12獎,是入圍獎項最多的影片,主演該片的「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一如預期入圍影帝,將和《王者理查》威爾史密斯、《馬克白》丹佐華盛頓、《成為里卡多之路》哈維爾巴登,以及《倒數時刻》安德魯加菲爾德展開廝殺。

女神卡卡原被看好以《Gucci:豪門謀殺案》再度入圍影后,意外出局被視為大遺珠。(UIP提供)

班尼狄克受訪時直呼超開心,「看到我臉上的傻笑嗎?我因為這部電影,持續擁有很多美好的回饋,而且12(入圍項數)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並說很期待和丹佐等人在典禮上相遇。

日片《在車上》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國際影片、改編劇本4項大獎,創下日片入圍奧斯卡紀錄。(東昊提供)

影后方面,由《神聖電視台》潔西卡雀斯坦對上《成為里卡多之路》妮可基嫚、《失去的女兒》奧莉薇亞柯爾曼、《平行母親》潘妮洛普克魯茲,還有《史賓賽》克莉絲汀史都華。原被看好再度以《Gucci:豪門謀殺案》入圍的女神卡卡意外出局,她是今年唯一一位在英國電影學院獎、評論家選擇電影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都獲提名的女星,除了被視為大遺珠,粉絲也忿忿不平。

日片《在車上》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國際影片、改編劇本4項大獎,寫下日片入圍新紀錄。由台灣女婿巴沃邱寧多傑執導、賴聲川的女兒賴梵耘擔綱製片的《不丹是教室》在最佳國際影片獎項和該片對決。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