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曝敏感帶 公開禾浩辰硬度

蔡凡熙(右)公主抱禾浩辰三秒落地,禾浩辰自嘲過年吃太多。
(羚邦集團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凡熙在新戲《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遭遇死亡車禍,禾浩辰一把將他公主抱起來,並使用人魚特殊能力將蔡凡熙從死亡邊緣拯救回來。昨天大年初五,兩人「開工」宣傳,在記者會上重現該橋段;禾浩辰輕鬆扛起蔡凡熙,笑說自己像在送瓦斯,輪到蔡凡熙公主抱禾浩辰時,除了面有難色,還3秒落地,禾浩辰則自嘲過年吃太多。

禾浩辰(左)在《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飾演人魚,與蔡凡熙有多場親密對手戲。(羚邦集團提供)

蔡凡熙爆料禾浩辰私下愛亂摸,被問有哪些敏感帶,他誠實回:「該邊、奶、肥肉。」認為互摸是一般男生會做的事,禾浩辰補充說:「人就是會追求自己身上沒有的東西,我摸他的肥肉,他摸我的肌肉。」

兩人劇中在浴室坦誠相見,禾浩辰透露,拍攝時彼此都穿著肉色內褲,幾乎都看光光了,「我會看他屁股,他的腰線滿Sexy的,有腰窩。」蔡凡熙則回誇:「他的屁股也不錯,滿硬的!」

《浴缸》雖不是BL劇,但卻充滿濃濃的腐味,兩人常常即興演出,禾浩辰誇讚導演張熙明給演員很大的空間發揮,蔡凡熙提到,他與禾浩辰對戲時,常笑到彈開,「如果靠太近,還沒喊卡,又快親下去,就會很想笑,而且會聞到對方肺部的味道。」禾浩辰聽了笑喊:「好深入!」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今起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