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驚喜陪粉絲守歲 阿信祝賀林志玲被催婚

五月天推出《五月天陪你守歲》特別節目。(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除夕夜驚喜推出《五月天陪你守歲》特別節目,與歌迷共度農曆新年,主唱阿信昨天不忘留言道賀好友林志玲當媽,有網友看了秒回:「趕進度啊快點。」期待黃金單身漢阿信也能早日成家。

這兩年五月天在桃園、台南、高雄、台中舉辦了「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他們加碼推出了《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線上特別版專輯,要與粉絲重溫巡演的感動。

去年升格人父的怪獸,在演唱會時不忘談及愛女「詠詠」,滿足地說:「沒想到是這麼幸福的事,擔心她吃不飽穿不暖,但都幸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