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生牛寶寶忍到除夕報喜 去年生日文露玄機

林志玲(右)和AKIRA結婚2年多終於升格當父母,昨開心分享喜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除夕宣布為人母的喜訊,她透過社群分享:「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老公AKIRA同步發聲:「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

林志玲和AKIRA昨一同分享一家三口手指交纏的照片,宣布當爸媽。(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對於懷孕喜事保密到家,消息曝光後除了粉絲、星友祝賀,總統蔡英文也在貼文下方回應:「恭喜志玲姐姐雙喜臨門,也祝福闔家平安健康,新春如意」。台南巿長黃偉哲得知林志玲喜獲麟兒,除了獻上祝福外,還送上台南本土胡麻油與椪餅,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與雞蛋做月子。

林志玲曾被爆在39歲時就已凍卵,知情者透露,她和AKIRA結婚兩年多,在初期對於孕事較為緊張,之後夫妻倆才對生子採取隨緣態度。她去年底已於日本產下兒子,11月過47歲生日時,就曾有感而發寫下:「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最後還說「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隔天再PO「感謝未來」,原來都是暗示已有了小生命。

去年林志玲因為疫情減少工作,大多時間都待在日本,除了陪伴老公,同時為產子做準備。她上次公開露面已是前年底,當時仍說會積極求子,並表示:「許願許了一輩子,希望老天爺會聽到!」還說「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還在排隊,趕快報名來我這邊。」終於盼到小孩也是最棒的新年禮物。

而林志玲產子除了台灣媒體關注,昨日本各大媒體亦報導好消息,「林志玲」更登上日本推特熱搜榜,台日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林志玲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細節就不多做分享,姊姊、姊夫終於盼來了小天使的到來,希望和大家共享喜悅,祝大家天天開心、保持健康,新年快樂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