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紅色寶格麗 新年貴氣迎人─搭配奢華玫瑰金 老虎圖案迎接福虎年 喜氣增添滿滿年味

寶格麗紅寶石色老虎圖案MAXI LOGO混紡羊毛絲巾,約14,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農曆新年,寶格麗(BVLGARI)推出一系列新年特別款歡慶佳節,以鮮豔的紅色搭配貴氣的玫瑰金提升整體氣色,再加上可愛老虎圖案呼應福虎年,從珠寶、手錶到配件,帶來滿滿的年味。

寶格麗2022農曆新年特別款Serpenti Viper玫瑰金紅寶石項鍊,約125,600元。

「LVCEA」在拉丁文即「光」,以LVCEA系列腕錶打造新年特別款,象徵迎向光明璀璨的全新開始最適合不過,LVCEA腕錶新年特別款採用文藝復興時期盛名的marquetry木工鑲嵌的粉紅珍珠母貝錶盤,由中央向外射出耀眼光芒,搭配鑽石時標以及錶圈滿滿一圈鑽石,映照新年光輝,紅色皮革錶帶將粉紅錶盤襯托得更為溫柔優雅,同時增添喜氣。以靈蛇為靈感的Serpenti Viper系列珠寶是寶格麗最有識別度的系列,新年特別款以玫瑰金搭配紅寶石,蛇形吊墜結合蜿蜒造型和幾何風格,盤繞在鍊帶上,蛇鱗閃閃發光,以超現代方式詮釋寶格麗經典元素,展現創新和前衛設計。

寶格麗洋紅石榴石色老虎圖案MAXI LOGO上等斜紋雪莉巾,約5,000元。

配件推出Serpenti洋紅石榴石色小牛皮珠寶盒包,雙蛇頭拉鍊設計的靈感源自Heritage典藏系列作品,搭配1個內格收納層以及隱藏式底部隔層,滿足各種收納需求,小牛皮隔層有手繪老虎圖案,附可調、可拆式淡金色鍊帶與皮革揹帶,內附化妝鏡;老虎圖案MAXI LOGO混紡羊毛絲巾、老虎圖案MAXI LOGO上等斜紋雪莉巾都印上滿版老虎圖案,以可愛有趣的方式迎接虎年。

寶格麗2022農曆新年特款LVCEA精鋼鑲鑽粉紅珍珠母貝腕錶,約292,700元 。

寶格麗2022農曆新年特別款洋紅石榴石色小牛皮珠寶盒包,約84,100元。

寶格麗品牌代言人舒淇演繹2022農曆新年特別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