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酵素潔顏粉 淡淡抹茶那提香氣

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suisai酵素粉目前共有3款選擇。(東方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佳麗寶suisai酵素粉連續7年獲得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被日本專業美妝雜誌比喻為銷售傳奇,旗下除了有添加保濕成分的基本款白色酵素,去年更推出從內到外皆為黑色的「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引起一波黑色潔顏風暴。

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抹茶那提香) 0.4g×32顆/680元。 (東方美提供)

2022年一開春,suisai再度祭出日本限量新品,全新「suisai淨透酵素粉N(抹茶那提香)」,將潔顏粉化身綠色抹茶粉,幫肌膚清除黑頭粉刺、角栓與老廢角質外,還散發淡淡的抹茶那提香氣,清潔同時增加五感體驗,在日本一推出就引起話題,現在台灣市場也買得到了。

此外,去年限定推出「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今年成為常態商品,成為suisai的固定鐵咖,讓愛用者有更多選擇。suisai酵素粉的共同基本成分為蛋白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胺基酸洗淨成分,「suisai淨透酵素粉N」另添加水葡萄糖苷、玻尿酸鈉,強調洗後肌膚潔淨滑潤;「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當中則加入炭粉及摩洛哥熔岩礦泥,標榜深度清潔、更有效吸附油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