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虎嘯祥瑞 時刻虎勁:TAG Heuer

TAG Heuer Carrera虎年限量腕錶,搭載Calibre 5自動上鏈機芯,限量300只,122,800元。(TAG Heuer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紳士虎紋 優雅之藍

泰格豪雅(TAG Heuer)不以具象方式呈現老虎,而是擷取老虎最具醒目的元素:虎皮的紋路,打造兼具運動精神和紳士魅力的Carrera虎年限量腕錶。

源自於賽車的Carrera系列,具有冒險犯難、勇於挑戰的精神,和老虎象徵勇敢自信的特質一致,Carrera做為虎年腕錶的原型再適合不過,腕錶以優雅的藍色為主色調,錶盤以黑色與深色交錯的紋理呈現老虎特徵,其中較淺的條紋以藍色PVD塗層製成,深色條紋則是以有織紋感的金屬製成,細看錶盤便可發現細膩的層次感,搭配鍍18K玫瑰金時標、三枚指針及日期窗,與12點鐘位置的TAG Heuer泰格豪雅盾型標誌相互呼應,同色系的皮革錶帶也點綴金色縫線,藍寶石鏡面錶背有一隻伺機而動的老虎圖案,讓整體概念更為完整。

Carrera虎年限量腕錶的錶背印上活潑生動的老虎圖樣,透過藍寶石鏡面可以一窺自動盤。(TAG Heuer提供)

錶盤以獨特藍色與深色條紋相間,宛如老虎身上皮毛紋理。(TAG Heu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