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虎嘯祥瑞 時刻虎勁:Blancpain

寶珀以中華年曆腕錶迎虎年。鉑金錶殼(45mm)。大明火琺瑯錶盤。鱷魚皮錶帶。2,795,000元,限量50只。(Blancpa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壬寅虎年 虎躍新程

迎接壬寅虎年,寶珀(Blancpain)以鉑金打造中華年曆腕錶,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上,傳統農曆顯示、月相與陽曆顯示相輔相成,錶背凸顯生肖「虎」。限量50只,各款有專屬編號,帶來幸運數字的祝福。

自從寶珀於2012年打造第一只中華年曆「龍錶」,也是品牌第一只具備中華傳統曆法顯示的腕錶,不僅同時顯示農曆與陽曆日期,並於擺陀凸顯所屬生肖,年年吸引鍾情高複雜功能的買家,當中更有致力為蒐集家人生肖錶的收藏人士,就是想讓家族成員人手一只。新款「虎錶」同樣忠於Villeret系列的美學元素,直徑45毫米錶殼採用雙層錶圈,並設有專利調校系統,不需要調校工具便能輕鬆調節腕錶功能。錶款由3638型自動上鍊機芯驅動,12點鐘位置的副錶盤顯示生肖與時辰,3點鐘位置顯示天干(十干)與五行,9點鐘位置可見農曆月、日,6點鐘為月相顯示,藍鋼蛇形指針指示最外圈的國曆日期。

從藍寶石底蓋欣賞所搭載的3638型自動上鍊機芯,擺鉈鐫刻「壬寅」、「虎」。錶耳下方設有隱藏式調校器。(Blancpa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