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塔羅占卜室〉與Baby的緣分 到來了嗎?

2022/01/25 05:3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死神

文/一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C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根據統計顯示,台灣生育率已掉到全球最低。生育的背後必然有多種考量因素,選擇生與不生也絕非一個人的事情。對你而言,你對生育的看法如何呢?如果想要小孩,需有哪些準備與考量?趕快來測驗看看你與Baby的緣分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的生子運如何?」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圖/棉花糖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死神

好孕指數:★☆☆☆☆

象徵一切的結束與無畏地前進的死神,面對人生議題是淡定看待,不主動也不強求,凡事自有安排。選擇「死神」這張牌的你,你的生子運是一顆星,你面對生育之事無急迫的需求,認為生育與教養小孩必須有萬全的準備,包含經濟無負擔、心理上可接受小孩的到來,同時與伴侶達成共識,才能有好的身心狀態來迎接新的生命。在此之前,你會選擇過好現在的生活,維持關係的穩定與和諧就滿足了。唯身邊的家人偶爾仍會碎唸生育計畫,屆時可再想理由來應對。

選B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好孕指數:★★☆☆☆

代表犧牲奉獻、認真思考的吊人,面對人生議題是仔細思考、多慮的,往往難以下決定。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你的生子運是兩顆星,你面對生育之事是遲早的事情,雖現階段無急迫性,但偶然仍會想起這個話題。同時,也考量到現實因素,例如:年紀、伴侶或家庭因素,而不得已得去正視生育的準備。你認為自己還需要時間調適心情,難以想像為人父母的心情,以及懷疑自己能否為小孩無私奉獻等,現在你適合做好生理調養,無須刻意強求,生命自有安排。

選C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好孕指數:★★★★★

象徵著光明的、有希望的、溫暖熱情的太陽,面對人生議題是積極面對、正向思考,也能帶來力量。選擇「太陽」這張牌的你,你的生子運是五顆星,你面對生育之事是有希望與力量的。也就是說,當你心之所向期望有個孩子時,這股力量也會促使你往這個方向前進,包含生理的調養、積極備孕、找尋妙方等方式來增加懷孕的機率。倘若現階段暫無生子的計畫,則代表現階段的生活已處在平衡的狀態,未來適當的時機自會去考量這個話題,無須刻意安排或擔心。

選D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好孕指數:★★★☆☆

意味著貴人建言、有他人相助的教皇,面對人生議題是受到庇佑與指導的。選擇「教皇」這張牌的你,你的生子運是三顆星,你面對生育之事並非一人能左右,身邊有許多長輩、重要他人的期待,促使你去思考這個議題。在如此的注視下,偶爾會備感壓力,但又能深切感受到週遭人的愛護,因此,當你的生子目標與家人一致時,能在全力支持下安心備孕,後續也能持續獲得關愛與照顧。倘若目前的你未有打算,建議能和身邊家人分享想法,化解他人過度期待。

選E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好孕指數:★★★★☆

代表待人友善的、善察言觀色的皇后,面對人生議題是順其自然的,且能心胸開闊去因應。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你的生子運是四顆星,你面對生育之事採順其自然的態度,無刻意準備,但得小心非預期性懷孕。你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也不會去設限自己,倘若有小孩,雖說可能打斷目前生活狀態,但在經過心理的調適後亦能自然接受。若現階段你並無生育計畫,那麼可維持現在的生活模式,唯仍需和伴侶做好避孕的工作,避免吸引小生命的到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