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ON3人、龜梨和也中鏢 《尚氣》劉思慕康復

iKON成員金東赫(左起)、宋允亨和金振煥爆確診,目前團體行程中斷。(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全球疫情持續攀升,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主角劉思慕日前透露自己確診Omicron,表示「休假前往滑雪時,比平常還要累,沒想到Omicron征服了尚氣」,還說身體並無大礙,症狀很輕,謝謝外界關心。他昨天在IG限時動態上報平安,曬出自拍照,寫下「陰性」,似乎已完全康復,讓粉絲放心。

劉思慕因滑雪染疫,昨在IG報平安,透露最新檢測結果為陰性。(翻攝自IG)

此外,南韓6人男團iKON成員金振煥、宋允亨與金東赫昨爆出染疫,經紀公司YG娛樂發聲明證實,表示:「3人是在22日有輕微感冒症狀,之後所有成員行程中斷,再進行PCR檢測,確認除了BOBBY、具俊會與鄭粲右是陰性,其餘3名成員中鏢。」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中)前天上午開始發燒,昨證實染疫。(翻攝自推特)

而傑尼斯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昨也證實中鏢,公司透露他燒到38度,已取消所有行程,專心治療中。傑尼斯在官網公告,表示龜梨和也前天上午開始發燒,經PCR檢測後,結果呈陽性,所幸其餘成員上田龍也、中丸雄一檢測後結果是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