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當我男朋友好嗎?〉愛情能量石助攻 給妳告白勇氣

2022/01/23 05:30

速配晶石:印加玫瑰(紅紋石)

文、攝影/法朵

速配晶石:粉紅蛋白石

談戀愛最重要的環節就是開口告白。過完農曆年後,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沒對象的女孩大喊:「好想談戀愛!我的真命天子在哪裡?」而心裡已有戀慕對象的女孩,在情人節這一天鼓起勇氣向心儀的男生告白,可說是最有象徵意義的日子。讓人為難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一句「我喜歡你,當我男朋友好嗎?」實在鼓不起勇氣說出口。

速配晶石:橘紅色摩根石

對症下藥 呼喚愛情降臨

速配晶石:紫水晶

想吸引桃花、增強人緣嗎?想讓自己多點自信、多點勇氣嗎?妳需要來點愛情能量石為自己即將來臨的戀情強助攻。唯藝琺瑯藝術首飾設計師陳韋廷認為,針對不同的愛情狀況,需要不同的能量晶石來加持,例如有人嚮往戀愛,卻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樣的對象;有人是因為生活圈小,接觸的人少,所以遇不到愛情;也有人是不懂拒絕別人釋放的好意,導致爛桃花纏身,使得正緣遲遲無法降臨……,妳必須搞清楚自己的狀況,選對適合的能量晶石,才能發揮最強正能量,為自己的愛情全面助攻。

速配晶石:月光石

【1.認識愛情能量晶石】矯正桃花緣 愛情手到擒來

速配晶石:草莓晶

甚麼樣的妳適合甚麼樣的愛情能量晶石,快來看看妳的戀愛症頭中了哪幾個?

速配晶石:粉晶

〈愛情看得比自己重要的妳〉

◆重點1: 將重點放在告白的勇氣,因此主石選擇印加玫瑰和色澤深一點的草莓晶,希望配戴者重視自己,同時給予自己積極的勇氣。

速配晶石:印加玫瑰/紅紋石

◆重點2: 選好主石後,再依序對稱選擇其他配石。一邊揀選一邊將能量石以手圍尺寸先初步排列設計。配石選擇粉晶加上淡色一點的草莓晶,訴求招桃花,以及更多的熱情和勇氣。

有「印加玫瑰」美稱的紅紋石,寶石之語為「成為自己的女王」。對於一談戀愛就失去自我的妳,在告白之前,請先告訴自己,妳才是最重要的珍寶,在愛情裡,妳依然是自己的主人,別為了愛失去自我,傻當愛情奴隸。

◆重點3: 加上紫水晶,強調理智的告白,當個聰明的女孩,別被愛情沖昏頭。金屬隔珠使用光亮色澤的黃銅,增加時尚感。

〈好想談戀愛的妳〉

〈步驟1〉 取一截粉色彈性蠶絲線,長度要大於兩倍手圍並預留最後綁線的足夠長度,以夾子夾住線尾,再以細鐵絲對摺當引針穿過蠶絲線對摺處,第一顆要先穿大一點的珠珠,依手串的排列順序將所揀選的能量石串成一長串。

速配晶石:粉紅蛋白石

〈步驟2〉 將一根線尾拉過來穿過線頭對摺處的孔洞中。

看別人談戀愛好甜蜜,心生羨慕的妳忍不住也開始幻想自己未來的另一半,對愛情充滿憧憬。對於滿腦子粉紅泡泡夢想的妳來說,意味著美夢成真的粉紅蛋白石最適合妳啦!跟其他變彩效應的蛋白石不同,粉紅蛋白石擁有陶瓷般的細膩質感,色澤溫潤嬌嫩,有「天使的肌膚」美譽,具有祈願的力量,也能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

〈步驟3〉把所有的珠珠都推向線頭圍成手串。

〈搞不清楚自己要甚麼的妳〉

〈步驟4〉將兩根線尾先交叉打結,然後抓雙線尾一起打結,將結推到最底部。

速配晶石:橘紅色摩根石

〈步驟5〉 剪掉多餘的線,將線結拉進大珠的孔洞中隱藏。

不挑食的妳對於愛情一向來者不拒,其實這也代表著妳並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樣的愛情。橘紅色的摩根石屬於綠柱石家族,擁有強化專注力的能量,因為含有錳元素而呈現粉橘或橘紅色彩,橘紅色摩根石代表著對自己的認識,對於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樣戀人的人來說,談戀愛之前,請先多了解自己,然後就可以避開不適合妳的爛桃花囉!

〈步驟6〉 洋溢青春活力色彩的告白勇氣能量石手珠完成。

〈為愛失去理智的妳〉

圖/達志影像

速配晶石:紫水晶

代表智慧的紫水晶,最適合一戀愛就腦殘的妳。如果妳是一談起戀愛就失去理智、一看到心儀的對象就瘋狂的人,告白之前,先戴上紫水晶引導自我,敲醒自己的靈魂智商,找回理性,問問自己,他真的適合妳嗎?

〈爛桃花太多的妳〉

速配晶石:月光石

走跳情場卻不懂拒絕,把每個來對妳示好的男人都當成正派男兒,這樣的妳身邊鐵定一堆爛桃花。冷色系的月光石有著理解的意涵,讓妳知己知彼,理解對方示好背後的目的,可不一定都是好的,月光石的加持下,讓妳保持頭腦冷靜,懂得適時拒絕,然後才能找到一段穩定長久的愛情。

〈缺乏告白勇氣的妳〉

速配晶石:草莓晶

處於暗戀階段的妳,真的好想對他告白,但是又沒有足夠的勇氣,這樣的妳最適合戴上象徵積極熱情的草莓晶。看起來宛如甜蜜草莓果醬的草莓晶,是一種含有赤鐵礦成分的水晶,有著火性的屬性,可以給予主動積極的告白勇氣,對於感情疲乏的老夫老妻,也有著激情動力的能量,幫助重燃愛火。

〈人際關係貧乏的妳〉

速配晶石:粉晶

眾所周知,想招桃花必戴粉晶,柔和好相處的粉紅能量,能加強配戴者的吸引力,讓人際關係左右逢源,最適合那些已有明確戀愛選項但因生活圈太小、社交生活受限的女孩兒,問題只在於,粉晶無差別招桃花,好壞一起來,妳得要有足夠的智慧做出選擇。

【2.能量晶石手串DIY】量身訂製告白手串 勇敢追愛GO!GO!GO!

示範達人:唯藝琺瑯藝術首飾設計師 陳韋廷

設計概念

◆重點1:

將重點放在告白的勇氣,因此主石選擇印加玫瑰和色澤深一點的草莓晶,希望配戴者重視自己,同時給予自己積極的勇氣。

◆重點2:

選好主石後,再依序對稱選擇其他配石。一邊揀選一邊將能量石以手圍尺寸先初步排列設計。配石選擇粉晶加上淡色一點的草莓晶,訴求招桃花,以及更多的熱情和勇氣。

◆重點3:

加上紫水晶,強調理智的告白,當個聰明的女孩,別被愛情沖昏頭。金屬隔珠使用光亮色澤的黃銅,增加時尚感。

【3.串珠步驟解說】

◆步驟1:

取一截粉色彈性蠶絲線,長度要大於兩倍手圍並預留最後綁線的足夠長度,以夾子夾住線尾,再以細鐵絲對摺當引針穿過蠶絲線對摺處,第一顆要先穿大一點的珠珠,依手串的排列順序將所揀選的能量石串成一長串。

◆步驟2:

將一根線尾拉過來穿過線頭對摺處的孔洞中。

◆步驟3:

把所有的珠珠都推向線頭圍成手串。

◆步驟4:

將兩根線尾先交叉打結,然後抓雙線尾一起打結,將結推到最底部。

◆步驟5:

剪掉多餘的線,將線結拉進大珠的孔洞中隱藏。

◆步驟6:

洋溢青春活力色彩的告白勇氣能量石手珠完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