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演藝圈疫情慘重》GLAY隊長中鏢 凡人譜3人染疫 JUMP2人確診

「凡人譜」除了成員尼川元氣(左)外,其餘3名成員都染疫。(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疫情拉警報,近日除了搖滾天團「GLAY」隊長TAKURO不慎中鏢,包括人氣樂團凡人譜、傑尼斯男團「Hey! Say! JUMP」等皆有成員染疫;其中GLAY除了TAKURO外,其餘3名成員證實無染疫,但為保險起見,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取消該團於靜岡的演出。

「GLAY」隊長TAKURO不慎中鏢,該團已取消巡演。(翻攝自推特)Hey! Say! JUMP成員知念侑李(左三)及伊野尾慧(左二)宣布確診。(翻攝自IG)

曾6度來台的凡人譜,除了成員尼川元氣外,包括主唱山村隆太、吉他手阪井一生、隊長兼鼓手小倉誠司都確診,山村隆太在推特自爆一度發燒至38度,目前都在家療養,透露2月巡演已全數喊卡。

傑尼斯前晚公告「Hey! Say! JUMP」成員知念侑李發燒到37.5度宣布確診,其他成員接受PCR採檢,伊野尾慧呈現陽性,接下來該團包括29、30日在埼玉的表演也被迫取消,強調未來會以藝人健康為第一要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