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新春好氣色〉護唇夢幻逸品 唇瓣Q彈水嫩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6色,各1,2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市售的護唇膏百百種,只要用過Sisley護唇神器「修護潤唇霜」的人幾乎都不得不說好用,是內行人都大推的護唇夢幻逸品。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3g/1,600元;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補充替芯3g/1,250元。

邁入2022年,Sisley全新推出符合現今環保趨勢且定價更親民的「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除了以頂級「修護潤唇霜」的辣木油作為基底,還搭配獨家澎潤溶心植物精粹,讓雙唇能長效保濕滋潤,當中也加入Sisley經典保濕成分海扇藻萃取物,以及維生素E衍生物,讓上妝同時也能同步護理雙唇。

LA MER海洋拉娜星砂柔化修護唇膜15g,3,100元。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運用獨家頂級水潤光奢燦科技,讓雙唇能隨光線閃耀光澤,持久顯色,創造唇膜般的透亮色彩效果,共推出完整12色,以及水潤光澤感、燦光閃耀感兩種質地;全新設計的包裝,採用Sisley最具代表性的斑馬紋以及金色、白色交織的纖細管身,更響應環保首創可補充式唇心,不僅能免去過多的資源浪費,輕便好攜帶,讓出席不同場合都能恣意選色搭配。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分為4大色系,另提供補充式唇心,十分環保。

呼應修護潤色的唇妝風潮,雅詩蘭黛「粉嫩慾望護唇膏」今年也推出潤唇膏版。全新「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延續潤色版護唇膏的修護配方,蘊含45%植萃保養油,形成隱形唇部保護膜,補水撫紋,除了擁有超強修護成分外,當中運用92%天然成分,透過「原生折色」調色技巧,創造水晶般的晶透唇瓣,全系列共6款色選,每款色號更以對應的水晶寶石命名。

海洋拉娜修護唇霜在2002年上市,受到眾多鐵粉喜愛,20年來持續熱賣。今年海洋拉娜推出全新產品「星砂柔化修護唇膜」,蘊含核心成分奇蹟活凝金萃,並結合兩種不同尺寸的天然植萃多面糖粒結晶、海洋微量礦物質及富含營養的褐藻,散發清甜的香氣,能呵護因長期久戴口罩摩擦的黯淡雙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