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虎年精品 好活力

BVLGARI虎年特別款洋紅石榴石色小牛皮珠寶盒包約84,100元,洋紅石榴石色老虎圖案Maxi Logo上等斜紋雪莉巾約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活力虎

BVLGARI寶格麗應農曆新年,為今年全新推出的Serpenti珠寶盒包換上喜慶的洋紅石榴石色小牛皮,搭配金色古董珠寶蛇頭拉鍊墜,可拆式金色鍊帶上也裝飾同一款靈感源自Heritage典藏系列作品的蛇頭墜飾,洋溢奢華的紅金喜氣。最令人驚喜的是掀開模仿寶石切面的上蓋,藏在裡面的祕密夾層上蓋上畫了一隻Q版小老虎,彷彿掛在提把上對你耍萌撒嬌。寶格麗同時推出以此隻Q版小老虎圖騰為主角的設計絲巾,充滿活力蹦跳奔馳的模樣,讓人燃起為來年豐收而戰鬥的氣力。

BVLGARI虎年特別款洋紅石榴石色小牛皮珠寶盒包內夾層的上蓋有Q版小老虎圖騰。

GR-R-REAT! TONY Tiger!

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再度將美國大眾文化帶進經典義大利品牌,將行銷全球的家樂氏玉米片明星:東尼老虎做為虎年特別系列的主角,設計了一款以玉米片包裝盒為靈感的印花,Moschino Milano變身玉米片的新口味,東尼老虎邊吃邊發出經典讚聲「THEY’RE GR-R-REAT!」,背面還有成分表,幽默詼諧指數滿點。Moschino也推出玉米片盒印花手拿包,可惜台灣未進。另外,東尼老虎也以刺繡形式登場,穿戴經典Moschino金鍊與和平符號吊飾,發出GR-R-REAT!的讚聲,化身Moschino代言人,非常可愛。

Moschino虎年膠囊系列寬版T恤,以家樂氏東尼老虎為主角,設計玉米片包裝盒靈感印花,18,300元。

家樂氏東尼老虎為Moschino虎年膠囊系列寬版T恤靈感來源。(翻攝自walmart.com)

圖片提供/BVLGARI、Mosch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