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年新氣象 從「頭」開始〕韓劇女主標配:S型瀏海&隨性微大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亞洲市場對於韓流的熱衷度不減,在韓劇一線女主角的帶動下,溫柔大氣的S型瀏海與慵懶大波浪重回大勢,能將臉部線條襯托更溫柔的S型瀏海,回歸2022年髮型關鍵。

Rene Furterer萊法耶觀察到,猶如在韓劇《現正分手中》中的宋慧喬,以及全智賢、韓韶禧等女星常見的造型,中長 S型瀏海最能呈現出溫柔慵懶的女人味,整理的訣竅,可透過電捲棒捲出S型捲度,並借助髮夾為前額瀏海的髮根創造蓬鬆度,無論長髮或短髮皆可操作,長髮呈現優雅浪漫,中長髮、短髮則展現另一種俏皮減齡感。

宋慧喬在新劇中的造型唯美浪漫,S型長瀏海搭配大波浪捲,氣質滿分。(翻攝自kyo1122 IG)

全智賢以往的造型,經常利用電捲棒將長髮捲出超自然捲度。(翻攝自sum37_official IG)

今年的S型瀏海還搭配另一髮型趨勢「 隨性微大捲」,揮別超級直髮,看起來自然不造作的大波浪,讓整個人散發浪漫的氣息,配上S型瀏海,使得整體造型不再垂頭喪氣,同時也達到小臉效果。此外,S型瀏海與隨性微大捲也非常適合進階做出低馬尾、髮髻造型,精緻又好整理。

將中長髮剪短搭配上長瀏海,呈現俏皮減齡的效果。(翻攝自mmeenze IG)

韓國女生以S型瀏海搭配大波浪的造型,唯美又仙氣。(翻攝自mmeenze IG)

圖片提供:10/10、Hair Rituel by Sisley、AROMASE、萊法耶、巴黎卡詩、意柏嘉、資生堂專業美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